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少年强,中国强”主题班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57

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充分感受和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2020年9月9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召开了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的班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中华民族是世界上伟大的民族,创造过无与伦比的辉煌,中国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抗疫最前线,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疾控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广大志愿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各行各业的拼搏者奋斗者奉献者,他们不畏艰险、默默坚守、众志成城、守望相助。“胸中有大爱,凡人亦英雄”,正是有了他们,才有了大多数人的岁月静好。


同学们在班会上充分学习了开学第一课的内容,认识了少年强则国强的深刻含义,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一定会树立坚定地理想信念,为国家做贡献,为未来努力。


国家复兴,人人有责,文创学子定会对疫情防控不懈努力,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