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打扫教室卫生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39

为了发扬我院学生党员先进性精神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我们身边的环境更加和谐美丽。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每天中午打扫教室卫生。将党课的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


打扫前,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为学生党员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正式开始后,大家积极投入到义务劳动中,进行了擦黑板、拖地、摆放桌椅、清理垃圾等工作,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更好体现“为人民服务”不在言,而在行的信念。党员就是一面先锋旗帜,从小事出发,从实事做起,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通过学生党员打扫教室卫生,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应该在行动上入党,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以开展志愿服务为契机,使我院党员在学习,实践中得到了交流,合作,起到了表率作用,为我院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