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隆重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78

2020年9月18日,我院在大报告厅隆重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副院长吴晓磊、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辅导员赵先明、常志远、黎恒,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就业启动会,本次会议由孙一平副书记主持召开。

会上,周勇书记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要形成就业合力,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其次告诫同学们应聘时要摆正好心态,切勿好高骛远;在应聘过程中要擦亮双眼,谨防掉入就业陷阱;做好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相关内容。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安全防控工作,切莫放松警惕,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最后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找到心仪的工作。


接下来,孙一平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疫情常态下毕业生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告诫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应聘过程中要做到“规划、定位、准备”六字准备,即要求同学们对未来应有明确的规划,对个人能力做好精准定位,提前做好踏出校门,走入职场的准备工作。最后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就业启动会,奏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序曲。会议的举行,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