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党员假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19

2020年9月21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党员假期工作总结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主持。

 

大会伊始,吕燕妮对假期疫情志愿服务的党员进行了点名表扬,在疫情防控中,我们支部的学生党员没有做“局外人”、“旁观者”而是冲在前,干在先。有责任,有担当,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学生党员与先进对标、向榜样看齐,继续奋勇向前、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吕燕妮对党员打扫教室卫生检查情况以及党员寝室检查情况进行公布,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可以为党旗争光,引导同学们创建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示范带头作用。对学生党员的严格要求,即使鞭策也是引导。


大会最后,由周勇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完成本职工作,更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20年我们经历了百年不遇的灾害,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疫情得到强有力控制。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努力学习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更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发挥在学生中的带头作用,要做学习的积极分子,普通同学的表率,以组织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把学生党员的优良品质不断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大会,相信我院的学生党员在未来的日在里,将会齐心协力,为祖国贡献全部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