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高新校区视察迎新筹备工作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54

为迎接2020届新生的到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迎新筹备会议。到场的领导有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学工处处长王浩强,舍务科科长李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会议由我院新生入学宣传工作负责人张可辅导员主持。

会上,周勇书记代表高新校区三个学院向校领导汇报了迎新准备工作的具体情况,从封闭式管理、“小食代”就餐、学生公寓住宿、浴池、军训场地等几个方面,并表示高新校区已经做好迎新准备工作,使新生能够顺利开学。

最后,我院领导陪同校领导检查高新校区迎新准备情况,校领导指出,迎新工作是展示学校的重要环节,是新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的第一站,是检验和体现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的一个标志。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致部署、通力配合,做好迎新流程各个环节工作;要加强学生宿舍、餐厅配套设施、水电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管理,为学生提供良好服务;要积极协助新生解决相关问题,将各项工作细节落实到位,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安全有序的组织秩序、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科学人性的细节安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新生报到工作,为新生提供满意的服务,让新生便捷顺利报到,温暖如家入学。相信本次迎新工作将会在我院师生的努力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