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83

2020年9月23日13:30,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H栋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歌。

会上,二十八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通过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详细阐述。紧接着,到会正式党员分别对28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一致同意这28名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接下来,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国际歌》。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周勇做总结讲话。首先,周勇书记对新一批入党的二十八名学生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要提高党员质量必须做到以下四点:把握方向,目的明确;严守党的纪律,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加强学习。希望各党员要从小事做起,要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认识,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是党的中坚力量,一个党员一面旗,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