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支部总结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129

为总结学生党支部上半学期工作并对未来的发展作出计划,在以后的学风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2020年11月11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H栋教学楼308召开学生党支部总结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主持。

会上,吕燕妮对上半学期量化考核学生党支部早操出勤情况、打扫教室卫生、寝室卫生检查情况进行公布。

随后,周勇对学生党支部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加强学习,把政治学习常态化,有意识地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希望今后可以改善现存的问题,加强集体荣誉感。

通过本次学生党支部总结大会,学生党员们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改进,不断提高,用一名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来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