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132

2020年12月2日13:30,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H栋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分团委书记吕燕妮,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学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赵雪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歌。

首先,大会就两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展开讨论。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对其在向党组织靠拢期间的政治思想认识、日常工作情况、理论学习成绩、生活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了在思想上、工作中、学习上、生活上的进步,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到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一致同意接收这两名预备党员转正。

随后,大会就二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展开讨论。二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以及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紧接着,到会正式党员分别对二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意见,提出问题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一致同意这二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国际歌》。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勇做总结讲话。首先,周勇对正式转正的两名党员以及发展的二十三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要求。他强调,从一个普通学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这是一个质的飞跃。这意味着党对学生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身为学生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和工作带动同学们共同前进。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党员,不只是一个光环,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学生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