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81

为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更进一步提高,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2020年11月30日中午12点召开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分团委书记吕燕妮,全体辅导员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下来由吕燕妮公布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名单。

会上,第七届分团委副书记石贺文、学生会主席陆嘉豪、秘书处秘书长张倩、社团联合会会长陈昕然、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彦君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他们对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地回顾与总结。并希望下一任学生干部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配合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为学生服务,争创辉煌!

随后第八届团委副书记丰瑞龙、学生会执行主席马文骁、学生会轮值主席李保辰作了述职报告,表示会勤奋工作,端正心态,牢记学生干部服务学院与学生的宗旨,抓好基础工作,自我约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为第七届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第八届学生干部颁发就职聘书。颁奖仪式过后,由第八届学生干部向第七届学生干部赠送礼物,以表示感谢。

最后,周勇和孙一平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孙一平首先介绍了学生组织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对第七届学生组织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对第七届学生组织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工作,为文创增光添彩。

周勇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对工作有创新,然后要努力学习,清楚自己所担的重任并努力完成好组织交给的任务,争取让文创学院有一个更好的提高。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对第七届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圆满的总结,也激励了第八届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每一位学生干部都会秉着为学院同学服务的心态,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扛起重担、砥砺前行、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