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24

为贯彻落实国家奖助学金政策,激发学生感恩情怀和进取精神, 2020年12月9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大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分团委书记吕燕妮、全体辅导员以及所有奖助学金、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的获得者参加此次大会。

我院资助负责人张可首先宣读表彰名单。张可表示受到表彰的同学要能够对得起这份荣誉,树立崇高的理想,放眼未来,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查秀灵代表所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发言。她讲述了自己从大一以来不断学习和进取的经历,介绍了自己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并鼓励所有同学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最后,周勇书记进行总结,他强调大学四年光阴转瞬即逝,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获得表彰的同学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国家颁发奖助学金,资助有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青年学生的关怀,体现了国家对青年学生寄予的厚望,也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不负自己,不负重托。

通过此次奖助学金表彰大会,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感恩”的内涵,有利于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表率作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积极向上的进取之风。希望全体同学在党的关怀和领导下,踔厉风发,砥砺前行,开创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