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立诚信之根基 , 树立考试新风”主题团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30

转眼间,迎来紧张的期末考试,为了让同学们更好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对待考试的态度,规范考试中的行为。2020年12月9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以“立诚信之根基 , 树立考试新风”为主题的团会。2019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向同学讲解何为“诚”何为“信”,让同学们深刻理解诚信的内涵和重要意义。人无信而不立”,这是每个大学生都知道的箴言,诚信也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讲,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为了让大家对此次团会印象更加深刻。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

通过本次团会,我院学生能够防微杜渐,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树立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考试周即将来临功夫用在平时,考试才能胸有成竹做到诚信考试,对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祝愿同学们,好好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