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总结、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35

2020年12月15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总结及测评大会。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以及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周师羽主持。

大会第一项,我院各系部以本部门为单位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大家就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创新方法以及特色亮点进行了逐一总结,同时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要点路线,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清晰的规划布局,为新的学期立下了奋斗目标。听完大家的总结报告,周勇强调,身为老师,我们责任在肩,在工作上,一定要时刻寻找问题,总结失误,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并举例高等教育课程建设规范进行了思想指导,广大教职工应适当对自己的工作形式进行创新,加强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自己的传道授业标准,道德水准,勇于挑战个人的极限,为学院的人才建设,课程设计,教学成果创新贡献力量。

     大会第二项,我院全体教职人员在301教室进行考核测评。周师羽公布了应到人数71人和实到人数63人,参会人数符合规定,考核测评有效。全体教职人员根据测评要求,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标准,对每位教职人员进行了综合测评打分。

大会最后,周勇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以来各个部门的各项工作、各项数据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都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各教职人员都积极努力,脚踏实地、坚毅有力的为学院发展付出了辛劳和汗水。经过此次测评,希望大家以评促改,以评促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成果。

此次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新一年开始的殷切期望。大会顺利完成,在有序利落的收官中我院各项工作又将开启新的征程。回首2020年,我们收获满满,在疫情背景下,秉承标准,兢兢业业,在董事长“防疫情、保运营、促建设,正品行”的指导思想下如期完成好了各项工作指标,展望2021年,我们携手共进。新的学期里,我们应当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攀登更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