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3

为推动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质量,认真贯彻上级组织改革要求,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2020年12月25日上午9点在H栋教学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了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吴刚。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参加。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书记周勇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参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未来规划和仍需改进之处,并鼓励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服务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团委、学生会的负责人对本学期的日常工作、活动开展、工作总结及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述职报告,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在总结与反思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成长,更加坚定了服务好同学,完成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意识。继续携手前进,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