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亮身份 做表率 树形象”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62

舍风建设,党员先行

为促进宿舍文明建设,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16日,我院开展“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带领践行社成员走访新一批发展党员的宿舍,为党员寝室授牌。

舍风建设,党员先行。宿舍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营造和谐舍风对学生自身的人格塑造、个性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党员寝室”不仅代表着荣誉,更代表着激励和督促。它让学生党员时刻铭记着自己的身份,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意识,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本次学生党员寝室授牌仪式激励着每一位学生党员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有利于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