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党史系列学习(一)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30

学生党员学习党史活动

为深刻领会党的精神,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党史教育,2021年3月17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于208教室参加党史系列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主讲,以此重温党的峥嵘岁月,见证党的伟大征程。

党史如画

党史如画,赵雪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风雨征程,学习了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1949)

第二阶段:社会主义探索时期(1949----1978)

第三阶段: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时期(1978----- 至今)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愿我院学生党员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