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69

党员发展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21年3月19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教学楼415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吴刚,以及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主持召开。

首先,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歌。

会上,十七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通过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详细阐述。他们都表示自己在准备入党的前期阶段,对理论学习的过程中,深化了党性,增强了自身修养,笃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宣读预备党员情况和入党意见,并实行不记名投票。

大会最后由周勇书记作总结讲话。周勇书记对新一批入党的十七名学生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铭记初心,努力拼搏,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