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48

2021年3月21日晚8点,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教学楼H栋301教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让大家一起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为深入学习《榜样5》,我院于3月23日在教学楼H栋415会议室召开了《榜样5》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吴刚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通过观看与研讨《榜样5》,学生党员和教师们深受感动与震撼,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以榜样为标杆,努力学习,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伟大使命,怀揣饱满的斗志与激情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

本次通过集中学习先进事迹与典型,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自觉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