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43

2021年3月30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H栋教学楼601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继岩主持,全体教职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丰碑》纪录片。纪录片讲述要以革命先辈及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结束观看后由郑煜老师就纪录片《丰碑》内容作以下讲解:一、以科学理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根本保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是中国共产党的“制胜法宝”。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作贡献。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坚持认真学习领会基本内容,准确理解掌握贯穿其中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四、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大力加强党内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切实强化各类各级教育培训工作。五、为学之实,固在践覆。通过变化看成就、通过成就悟真理、透过挑战看使命、透过目标聚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职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和国家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重要意义 、科学体系、 丰富内涵、 精神实质、 实践要求,切实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思贯通和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