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党史系列学习(三)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65

学 生 党 员 学 习 党 史 活 动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使学生党员科学对待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2021年3月31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于308教室参加党史系列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党员丰瑞龙主讲,以此向历史寻经验,从历史探未来。


回望来时路

回望来时路,丰瑞龙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漫漫征途,学习了关于伟大的历史转折——长征的三个重要问题。

第一问题长征的基本概念

第二问题:怎样认识遵义会议与其前后一些会议的关系

第二问题:怎样认识遵义会议与其前后一些会议的关系


每一次历史回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惊涛骇浪,更深刻的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万丈豪情。愿我院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