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7

2021年4月13日下午1:30,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H栋教学楼601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继岩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教师党员观看《红船精神》纪录片。纪录片讲述的“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源,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之源,它不仅记载了党的光辉历史,还蕴含着早期共产党人所表现出来的坚定理想、英雄顽强、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等精神,是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精神源泉。

“红船精神”是鼓舞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强大精神支柱;是鞭策我们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强大道德力量。观看结束后,由教工党员陈晨就如何打赢扫黑除恶狙击战进行了讲解,之后还介绍了十类违法犯罪活动和警方开展的专项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院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把日常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相连,以党建促发展,以学习强使命,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