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党史系列学习(五)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3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使学生党员科学对待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2021年4月14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于308教室参加党史系列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党员赫英方淇主讲,以此找准自身的历史方位,汲取砥砺前行的不竭力量。


百年征程浩荡

百年征程浩荡,学生党员赫英方淇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漫漫征途,学习了关于“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的四个重要问题。

第一:学党史、知党情的重要意义

第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第三: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

第四: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通过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创造伟业的艰苦卓绝,更深刻的感悟到重大历史关头我们党力挽狂澜、转危为安的强大领导力。愿我院学生积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