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第三十四期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7

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并端正入党动机,2021年4月20日11:30,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教学楼317教室召开第三十四期党课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和本期173名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勇书记指出党课培训是检验学生是否可以加入党组织的重要标准,大家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从思想上进积极对待,其次在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周勇书记希望大家可以顺利通过本期党课学习,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党课的学习内容,并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本次党课学习,及时做好笔记,把握好学习机会。

此次党课培训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生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增加了学生的政治觉悟,为未来党课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