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党史系列学习(六)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3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使学生党支部科学对待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2021年4月21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于306教室参加党史系列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党员杨宸主讲,以此找准自身的历史方位,汲取砥砺前行的不竭力量。

以史为镜,照亮“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恒心。学生党员杨宸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漫漫征途,学习了关于学习党史有何重要性的问题。

第一问题:巩固全社会共同思想基础是党执政的重要条件

第二问题:维护好自身历史是党安身立命的重要资格


以史为师,厚植“开创辉煌开启未来”的决心。通过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创造伟业的艰苦卓绝,更深刻的感悟到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的初心使命。愿我院学生扛起“开好局、起好步”的重任,砥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激荡“中流击水、奋楫前行”的干劲,在新时代中迸发更加强劲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