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6

2021年4月22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教学楼H栋301教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答卷》,以榜样的力量指引前行的方向。

《答卷》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吉林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在这样的时代大考下,他们以其一往无前之志和百折不回之气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丹心寸意,皆为有情;和衷共济,以报家国。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先进事迹与典型,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曲折险阻,更深刻的感悟到共产党员砥砺前行的万丈豪情。愿我院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迎难而上、勇担使命,用担当和坚守筑牢社会发展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