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党史系列学习(七)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3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使学生党员科学对待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2021年4月27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于308教室参加党史系列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党员李颖主讲,以此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百年历史激荡,吾辈见证荣光。学生党员李颖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风雨历程,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如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相关问题。

第一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

第二问题:为什么要学党史

第三问题: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第四问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赤子之心不改,百年奋斗不息。通过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创造伟业的艰苦卓绝,更深刻的感悟到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的初心使命。愿我院学生以党史为教科书和营养剂,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