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第三十四期党课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5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历时半个多月的党课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积极响应总校分配的任务,顺利完成第三十四期的党课培训。

党课培训

培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党史知识为主要内容。

线上学习

我院利用“互联网+教育”模式,借助“学习通”平台,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于2021年4月21日至5月6日举办了第34期党课学习。

心得体会

我院第34期党课培训已圆满结束,在这期间,学员们写下来自己的心得体会,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优秀心得的精彩片段吧。

结业考试

通过半个多月的党课学习,学员们于5月6日19:30在学习通线上进行线上考试,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既是对他们所学理论知识的巩固,也是对他们参加培训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提醒他们要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在学习中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素质与党性修养。本次党课考试,共有100位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通过,让我们一起为通过本次党课考试的同学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增强了思想觉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将忠实党性深刻内心,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的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聚拢,秉承纯洁的入党初心,担起庄严使命,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