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青马学习小组讲党史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8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2021年5月17日,我院在组织开展了青马学习小组讲党史活动。19级、20级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在301教室参加,20级其余同学在各班教室观看直播。

本次讲党史活动由文创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社的丰瑞龙进行讲解,他从”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进行讲解,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青马学习小组讲党史活动,讲述百年党史,展现青春风采,使我院学生重温历史,叩问初心,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