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阳光体育活动计划】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开展2021年度“长建杯”篮球争霸赛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6

为弘扬学校体育精神,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与集体荣誉感,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长建杯篮球争霸赛。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基础部陈继岩老师担任本次高新校区篮球赛裁判员。

2021年5月10日中午11:50,第一场比赛的哨声响起,健康学院对战人工智能学院,两方队员摩拳擦掌,准备充足。经过激烈的比拼,人工智能学院以39:34的成绩夺得胜利。5月11日,文创学院对战人工智能学院。场内,文创的队员们团结协作,势如破竹,比赛尤为激烈,最后,文创学院以55:33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胜利!

5月12日中午11:50,文创学院对战健康学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战斗正式打响。我院球队首先获得球权,迅速的将球推往防守方的篮下,通过默契的挡拆,传球配合,顺利的投进了比赛的第一球。紧接着另一方也加紧追击,远投命中三分,给予了对方一个漂亮的回应。双方之间有攻有防,你来我往。最终,文创学院以54:35的成绩获取了胜利。

此次高新校区篮球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仅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展示了他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