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1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汲取其中的力量,强大自身修养,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延续革命先辈的道路,再创辉煌。2021年5月12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的团会。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在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都坚持紧紧依靠人民,坚持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我们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地路,面向未来,面对挑战,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团会的学习,给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让同学们铭记了历史的教训,借鉴了党史中的智慧与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