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迈进新征程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专题晚会》的团会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6

2021年5月19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观看《迈进新征程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专题晚会》。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首次正式对外宣布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全面胜利。“两个贡献”、“两个巨变”和“一个固牢” 体现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是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晚会上,诚挚感谢了千千万万的扶贫善举,系统总结了新中国脱贫攻坚历程,并提出要求:“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使我院学生明白作为青年的我们生逢最伟大的时代,应当勇担重任,志存高远,积极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事业做出贡献,让我们将责任握在手中,担当放在心头,用赤诚热血浇灌出一片大好河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