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青马学习小组讲党史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6

改革开放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认识,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2021年5月24日,我院组织开展了青马学习小组讲党史活动。19级、20级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在301教室参加,20级其余同学在各班教室观看直播。

本次讲党史活动由文创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社的尚天雷进行讲解,他从改革开放的背景、意义、开设特区、基本国策、纪念活动以及成就等方面多角度叙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成就,讲述了中华民族的崛起的伟大历程,令同学们感触良多,深受震撼。

通过青马学习小组讲党史活动,我院学生坚定了向改革先锋学习的心,深刻领悟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今后的学习、工作道路指明了方向。雄伟的东方之狮——中国正以昂扬之阔步走在改革开放的大道上,用似洪钟的巨吼,奏响了改革开放的新篇章。中华民族的崛起,必将让世界为我们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