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退伍大学生入选学校国防聚志团并荣获表彰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6

2021年5月20日下午3:00,长春建筑学院国防聚志训练团成立暨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表彰大会在奢岭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刚、团委工作负责人常志远、辅导员王通以及八名入选国防聚志团的退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奏唱国歌。我院裴新硕、闫浩杰、杨智杰、刘世源、刘鹏、张清校、罗羽宏、殷文骏成功入选国防聚志团成员。紧接着,校领导对优秀退伍大学生士兵进行了总结表彰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颁奖环节,我院八名优秀退伍大学生荣获表彰,并进行了精彩发言。我院八名退伍同学在服役期间严格遵守纪律,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退伍返校后依然能够踏实学习,不浮躁,为我院同学们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国防聚志训练团成立暨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学院同学的一种勉励和督促,投身火热军营,铸就无悔人生。我院的同学将积极向优秀退伍同学看齐,学习退伍同学的优秀军人品质,将它们应用在大学生活当中,更会以优秀退伍同学为学习上的榜样,积极奋进,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