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1“长建杯”篮球赛中创历年最好成绩!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1

为提高大学生体质水平,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2021年度“长建杯”篮球赛在历时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之后,于5月20日整个赛程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赛创我院历年以来最好成绩,荣获亚军称号。

在5月20日决赛的比赛中,我院13名篮球健儿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用坚韧的毅力和不屈的态度诠释了运动精神。赛场上,队员们个个英姿勃发,奋勇争先,他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运球、传球、抢篮、投篮……几处精彩的对决瞬间将观众们的热情点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届“长建杯”篮球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一共16场球的争夺,我院最后荣获亚军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为获奖篮球队颁奖。


此次“长建杯”篮球赛圆满闭幕不仅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