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2

喜报

近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子们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吉林省赛区决赛中喜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由我院经济与文化管理系刘文华郑煜庞晓婷三位老师指导,学生祝永李瑞琪张泽棋周思雨曲艳红文文六名同学共同参与的项目《当代大学生心理素质和价值取向成因研究》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论文二等奖;由郑煜庞晓婷刘文华老师指导,王文瑄同学参与的项目《网络低俗亚文化对青少年的消极影响》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三等奖。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是大学生展示自我的一个重要平台。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认真努力,指导老师尽心尽责为学生们提供帮助,同心协力获此佳绩。

奖项是结果

成长是过程

是团队的默契协作

是老师的悉心指导

是每个人的日夜努力

让同学们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让我们一起为获奖的队伍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