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实习走访报道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0

为深入推进对现代传媒系学生的动态管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掌握企业对学生的评价和对未来就业者的预期以及真实需求,构建与企业的沟通纽带和合作关系。现代传媒系系主任赵倩、视觉传达教研室负责人金鹰,深入走访上海4家实习企业。其中包含隶属于HAVAS集团的BETC,该公司为4A级广告公司。

BETC是一家法国广告公司,1995年成立于巴黎,是欧洲最大的广告公司之一,公司名称代表创始人Babinet、Erra和Tong Cuong。现今BETC大约由900人组成,其中大部分人在其总部工作。公司管理着70多个客户,其中70%是全球客户,包括标致、法航、依云、Canal+、Lacoste、欧莱雅、Petit Bateau、巴黎迪士尼乐园、麦当劳和Mondelez。BETC分为众多分支,包括专注于奢侈品的BETC Luxe、品牌形象公司BETC Design、声音部门BETC Pop、2010年推出的BETC Digital、2007年推出的专注于零售业的BETC Shopper、2011年成立的BETC Start Up Lab、以及2011年推出的BETC Content。2012年11月,BETC被指定为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的全球传播机构。

在与学生企业导师创意总监Jerry Kurniawan、副总监Andre Almeida交流中,详细的了解学生实习表现,以及企业对学生应用型能力培养的建议,并得到BETC广告公司对我院学生实习表现的充分肯定。这对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视觉传达专业日后的实习管理和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思路。

通过本次走访,我们深入了解企业对未来就业者的需求,搭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对于教学管理与就业指导方面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校企协同育人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