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忆光辉路程,悟建党初心”主题团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0

忆光辉路程

悟建党初心

为传承爱国主义,汲取前行力量,延续红色血脉。2021年5月26日,由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以“忆光辉路程,悟建党初心”为主题的团课活动。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成立及主要内容,并组织同学依次阐述中共一大党中的英雄事迹,抒发自己的感悟,带领同学们观看视频,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榜样带给我们的力量。作为一个合格的新时代青年,我们需要以卓绝奋斗绽放青春光芒,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路程,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团会的学习,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深化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条件下,在逐梦路上,牢记使命担当,将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炙热相融,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