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外出实习走访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掌握我院在外实习学生实习动态,检验毕业实习改革开展的有效性,4月初开始,学院开展了由院领导带队,专业导师、思政导师联合的实习走访活动。

走访教师与学生以及实习单位导师合照

在此次活动中,分别走访了BETC、北京华视风行集团、北京百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吉联工程管理公司、杭州洪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厦门是绍凯服装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宁波华德汽车零部件公司、吉林省筑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40余家企业,走访学生184余名。

走访教师与学生以及实习单位导师合照

走访教师与学生合照


学生在实习单位实习

走访教师与实习单位导师交流

通过本次实习单位的走访,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让企业和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全体实习生的关怀,同时也让学院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为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提供了参考,也为深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