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继革命精神,扬青年斗志”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7

一百年前的七月一日,一个伟大的党诞生了,她就是中国共产党!她是汪洋大海里的航标,她是团结进取走向胜利的旗帜。她像初升的太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曙光;她像一盏明灯照亮中国革命的航向!

为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2021年6月2日,由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以“继革命精神,扬青年斗志”为主题的团课活动。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理想照耀中国》,帮助同学深刻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作为一个合格的新时代青年,我们因牢记革命精神,不负青春,有所作为,以卓绝奋斗和坚定决心传承红色精神。

通过本次团会的学习,有利于激发当代青少年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昂扬斗志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弘扬并学习伟大革命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条件下,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让红色基因,革命精神的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