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返校教育动员大会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2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返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从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的高度,以服从社会大局、保障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方便毕业生、服务毕业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6月5日晚,我院各专业21届毕业生辅导员分别在301教室、302教室、317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返校教育动员大会。21届全体毕业生同学参加。

会上,各专业辅导员对返校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会议开展的目的及意义。其次,为了使自己的知识最大限度地发挥应有的价值,许多大四毕业生全力补充知识漏洞,力求毕业后成为有用之才。已有就业机会的学子认真实习,展现了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为了向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校方也搜集和掌握了大量优质的与学生专业相符的招聘信息,全力提升毕业学子的就业率。

同时,各班辅导员还对毕业班学生返校期间日常管理进行了部署。一是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安全问题重于泰山。二是安排毕业返校事宜,强调同学们完成好自己的毕业论文以及毕业设计,抓好就业工作,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意识,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和就业指导。三是强调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最后希望大家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并嘱咐同学们在最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段同学情谊。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同学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文明返校氛围,也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愿同学们能用行动担当起这个时代的脊梁骨,对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