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实习情况,充分巩固毕业生实习成果。我院于2021年6月15日上午9:00在H栋415教室举办实习学生座谈会,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教学副院长吴晓磊、全体系主任、全体大四辅导员和毕业实习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吴晓磊主持。

会上,毕业实习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畅谈了大学四年的丰硕收获和实习中的感想,实习过程中学习到各种表格、实际操作以及在学校理论学习对实习的帮助等。他们也提出一些在实习过程中的问题: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困难,从学生到工作人员的身份转变不适应等。周勇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毕业去向,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实习感悟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详细解答。

分享结束后,周勇书记作发言总结,他对毕业实习生们的表现以及付出表示了认可与感谢,他指出这届毕业实习生在自我学习成长的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实习期间吃苦耐劳,敬岗爱业的精神,并激励他们以新的姿态继续学习,认清自己的方向,坚定信心不动摇,以自信、自强、自立的形象迎接新挑战。

最后,周勇书记祝毕业实习生们在未来能扬帆远航,顺顺利利,祝愿大家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