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忆光辉岁月,品党辈光荣"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7

回望百年路,扬帆新征程,为让同学们学习先辈们的英雄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2021年6月16日开展以“忆光辉岁月,品党辈光荣”为主题的团会。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课的目的及背景。同时,团支书通过随机抽取同学朗读文章,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爱国英雄主义影片配音比赛,出演《建国大业》片段等,让同学们深切感受了英雄带给我们的力量,真实感受先辈们的奋勇拼搏,大无畏的勇气及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团会的学习,激发了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给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理想信念,确定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借鉴了党史中的智慧与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