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49

2021年6月17日上午,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大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副院长吴晓磊、现代传媒系主任赵倩、环境教研室主任张妍、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刚主持。

大会伊始,由吴刚书记宣布实习总结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学生代表建筑1601班陆嘉豪同学发言。他讲到: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半年的实习是工作,也是磨练。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付出,我们收获,我们体会到了作为一个实习生的快乐。通过实习,我们在社会实践中接触与本专业相关的实际工作,培养和锻炼了自己的的基本技能和专业认识,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为自己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一定的基础。

大会第三项,教师代表环境教研室主任张妍发言。张妍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学们不仅应该加强自身专业能力的培养,同时也要不断的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从而能够适应未来的挑战。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周勇作总结讲话。周勇书记对学院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总体的介绍。经过近几年的不断积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快速推进、毕业实习教学管理逐步规范、毕业实习成果质量扎实提高,学院毕业实习走访工作也圆满完成,实习单位对我院毕业实习生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工作作风朴实,充分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紧密对接行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