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让21届毕业生能够文明离校、温暖离校,在步入社会之前再次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我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活动。

毕业班工艺美术的鲁子哲老师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表扬了同学们在四年学习生活中的努力与坚持,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前景的衷心祝愿。随后,班级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就业心得等,畅叙同学情、师生情,并且纷纷对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的不舍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让21届毕业生能够文明离校、温暖离校,在步入社会之前再次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我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活动。毕业班工艺美术的鲁子哲老师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表扬了同学们在四年学习生活中的努力与坚持,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前景的衷心祝愿。随后,班级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就业心得等,畅叙同学情、师生情,并且纷纷对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的不舍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最后一课”,既然是人生最重要阶段的纪念,也是四年最重要的回忆。或许是通宵达旦苦读时教室里不灭的灯,或许是与同学间因误会发生的不快,或许是偶尔逃课的疯狂日子,或许是假期实习时快乐时光,而当这些画面闪现眼前,就会提醒你那些年少轻狂、恣意而行的青春岁月。从此告别象牙塔迈向社会,每个人心里都五味杂陈、百感交集。有的人忐忑不安,有的人豪情万丈,有对相处多年的同学的不舍,也有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最后一课,是对几年的校园生活做一个总结,并从中汲取力量,迈向新的人生旅程,山高路远,我们顶峰再见。最后,衷心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社会,走向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