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1

2021年6月17日-18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教学楼317阶梯教室连续召开的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吴刚以及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有2名教工党员正式转正,3名教工和85名学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主持召开。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讨论关于王星博、文培欣二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决议。按照会议流程,二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在预备期间里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培养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进行提问与充分讨论,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接收王星博、文培欣两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并将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第三项,讨论王崴等88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按照会议流程,王崴等88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通过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详细阐述,培养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进行提问与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接收王崴等8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将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第四项,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会议最后由周勇书记作总结讲话。周勇书记对新一批入党的学生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本次发展和转正的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与支部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