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

回望百年路,扬帆新征程。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担当与使命,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2021年6月23日开展以“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团会。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课的目的及背景。同时,团支书通过随机抽取同学朗读文章,向水稻之父袁隆平和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致敬,以小组为单位带领同学们深切感受了英雄带给我们的力量,真实感受先辈们的奋勇拼搏,大无畏的勇气及无私奉献的精神。

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通过本次团会的学习,激发了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勇于斗争,敢于担当,善于斗争,善作善成。使同学们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