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上午8:00,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院全体教师于教学楼415会议室观看,辅导员带领各班同学于班级内观看。

我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建党一百年,历艰辛卓绝,道无限深情。此次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我们共同见证了了我党春潮不息走过的的百年征途,今天,我们依旧初心不变,砥砺奋进。在建党一百周年之时,我们为祖国的繁荣而自豪!为中国的强大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