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设计的价值与未来”学术交流报告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2021年10月8日在H栋教学楼小报告厅举办“设计的价值与未来”学术交流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特邀ATC艺术中心创始人洪慕寒老师主讲。

名师简介

慕寒

ATC艺术中心创始人、 跨界设计师以及策展人。以硕士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时尚设计专业。师从原巴宝莉品牌创意总监John Hopkins,著名设计师Reem Alasadi,主要研究方向是环保及可持续时尚设计。慕寒老师曾在欧洲游历多年,作品多次参与伦敦时装周,上海时装周;担任过诸多品牌设计师及艺术策展人;多部作品曾被中国纺织博物馆收藏。累计为数千名学生进行艺术留学和职业规划指导。

出席此次报告会的领导有: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强、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徐中原、副院长吴晓磊、党总支副书记吴刚以及19级艺术类专业学生参加。会议由张可主持。

她从各专业的前景分析、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就业环境分析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这场报告向同学们传递了许多业内的专业知识,同时,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专业的学术交流。

慕寒老师通过丰富的设计案例配合深入浅出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互动提问环节中,慕寒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对我院艺术类专业学生的艺术培养有很大启示作用。整场活动结束,大家都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随着社会的发展,设计的作用变得愈发重要,我院的学生也将努力学习,正确理解设计的作用,成长为优秀的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