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23日中午,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在H栋教学楼41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高旭东等二十七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强、党总支副书记吴刚、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继岩、学工党支部书记张可,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主持。

学生支部书记赵雪首先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并介绍大会流程。伴随着高昂的国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二十七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并表明自己要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保持初心。

接下来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转正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评价,提出各位同志的优缺点,给予了改进建议。其他与会党员也根据实际情况对转正同志的日常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且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二十七位同志依次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高旭东等二十七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并将报上级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王浩强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代表学院党总支向二十七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从思想上入党,有积极的思想态度和高度思想觉悟,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重要指示精神,不断保持学习的积极性。第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是非观念明确,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第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展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支部、学院学风建设的模范先锋,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