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美好瞬间 留住最美时刻】“文创最美雪景”主题摄影大赛落幕,一起来欣赏优秀作品吧!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

2021 入冬 · 第一场雪

毫无征兆地来了

这个原本赏枫赏叶的季节

一场早早到来的雪

将天地化为素白纯净的奇迹

为庆祝第二十二个记者节,也为留住初雪的美好,同时锻炼我院学生的审美能力、观察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开展“文创最美雪景”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融媒体宣传推广中心承办,现比赛已结束,并于2021年11月19日举行了颁奖仪式,特邀我院20级辅导员彭琪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各负责人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优秀作品吧!

一等奖

广告1902 乔建雨


二等奖

电商2002 徐静


电商2102 林佳奕


三等奖

数技2101 刘雅琴


文产2101 蔡明萱


数艺2102 王阳


其他同学优秀作品

本次“文创最美雪景”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热情投稿!你们的参与为本次大赛提供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你们的分享也让更多人看到了文创学院的美丽!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品位,还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同时,也让广大同学在活动中陶冶情操,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为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