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系列报道五:黑天鹅心动“聘”道,等你开启职场荣耀时刻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

2021年10月19日下午13:00,文创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五):“黑天鹅心动“聘”道,等你开启职场荣耀时刻”在小报告厅举办,本次招聘会成功邀请到好利来&黑天鹅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毕业年级200多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好利来&黑天鹅有限公司由黑天鹅、罗红摄影艺术馆、好利来三部分组成。针对不同的消费场景,不同人群特征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消费体验。

黑天鹅 BLACKSWAN 是好利来旗下高端蛋糕品牌以“追求极致”为理念,让蛋糕成为艺术让每一个纪念日都无比珍贵,为视觉和味蕾带来绝妙享受。旗下(多元品牌)具有独特(消费体验)。

罗红摄影艺术馆,历时6年打造都市中温润心灵的艺术空间,馆外是美不胜收的匠心园林景观,馆内珍藏展览罗红先生拍摄的10W组全球摄影作品。

好利来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烘焙界国民品牌,不断探索跨界联名,概念店等新玩法,创新不止,甜蜜不止。

企业价值观:用产品和服务感动顾客,为拼搏者提供舞台!

会上,公司宣讲人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优势和特点传达了企业的价值观、 企业文化和用人理念,另外还详细介绍了公司前景、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招聘需求等,并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诚心邀请文创学子们加入好利来&黑天鹅有限公司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平台,为我院毕业生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社会知识提高自我学习能力的机会,让他们对自己今后的就业意向有一个明确的方向。